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體内的清道夫~~為何夏天適合喝黑茶

體内的清道夫~~為何夏天適合喝黑茶

1、肥胖的人

夏天,肥胖的人更適合喝黑茶,黑茶中的咖啡碱、维生素、氨基酸、磷脂等有助於腸胃消化,對於腹部消脂的有明顯的效果。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防止脂肪堆積儲存。所以肥胖的人喝黑茶,長期飲用,效果非常好!

2、血糖高的人

因為黑茶具有的茶多糖具有類似胰島素的物質,能够降低人體血糖含量;多酚類及其氧化產物能溶解脂肪,促進血管内脂類物質排出,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所以血糖高的人可以多喝黑茶!

3、女性

夏天女性都怕被晒黑!可以多喝黑茶!黑茶中含有大量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微量元素如鋅、錳、銅和硒等具有美白肌膚的作用。而且黑茶中的兒茶素、茶黄素、茶氨酸和茶多糖和類黄酮等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具有抗氧化、延缓细胞衰老的作用,所以黑茶非常適合愛美的女生喝!

4、抽烟喝酒的人

黑茶中咖啡鹼對人的膀胱有刺激作用,利尿,又能醒酒,解酒。黑茶中的茶多酚能清除抽烟中烟氣中的自由基,降低吸烟對人體的傷害,所以多喝黑茶可缓解重金屬於體內的傷害!

5、便秘的人

黑茶能迅速消暑散熱有消食去腻,清理腸道的功效。喝黑茶對於保持腸胃暢通很有益,適合便秘者飲用,因此黑茶又被譽為"體内的清道夫"!

許多的黑茶類,在適當的濕度與溫度中,長出金花菌,金花菌對於腸胃道的助益有加倍效果,因此有金花菌的黑茶更顯珍貴.

十兩茶.百兩茶.千兩茶等茯茶也都屬於黑茶類

以上所談  僅供參考
水田普洱倉儲物流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842459555823756/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