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普洱茶能給您什麼?

普洱茶能給您什麼?

安靜

如果你爱上普洱茶,那麼普洱茶將带给你一份安静。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社會,工作快、吃飯快、走路快……。所以為了始终能跟上這個步伐,職場機關、修行團體,很難找到片刻讓人放鬆清靜的時刻---都在忙茫盲。如果你爱上喝普洱茶,在這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能坐下來親自泡一杯普洱茶慢慢品飲,那麼你將在喧嚣的塵世裡享受一份安静。在這煩躁的社會狀態下,安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健康

如果你爱上普洱茶,那麼普洱茶將帶給你一份健康。市場上許多茶類飲料、速溶品,成份沒有茶,明知可能含有色素、添加劑、高糖分,但是須帶著就走,許多人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所以,如果你選擇並爱上普洱茶,那麼你獲得的將是它回報你的一份健康。

親情的溫暖

如果你爱上普洱茶,那麼品啜一口普洱茶,就像親人友人帶给你一份溫暖。當普洱茶湯進入您的心房,就像親友一句安慰鼓勵的話,溫暖陪伴著您、鼓勵著您。

溫文儒雅

如果你爱上普洱茶,深入普洱茶的生命,您也會漸漸養成温文儒雅的性格。因為普洱茶由生茶到老茶的轉變,就是由霸氣苦澀轉到溫潤,其歷程跟人生的轉變接近。所以如果你爱上普洱茶,您的人生性格也會轉變。

投資

如果您喜歡投資,儲藏普洱茶,可以自己品嚐也能增值,既是健康飲品也是理財工具。沒有人大量以倉庫存放其它茶類,但黑茶類或普洱茶,許多人儲藏上億的普洱茶在倉庫裡,因它的後發酵持續進行,日後品飲的口感及增值空間令人期待與不悔。

所以,普洱茶可以改變你很多,它能够给予您的,遠比你想像的要多!它彷彿是一本書,可以讓您閱讀;它好像是一位親友,在您低潮的時候給您力量;它好像是一位善知識,在人生的方向上,時常提點指引你您;雖然它不能開口說話,但只要您喜歡它,它就有這樣的力量,與您,以心印心、知心、心心相印。

 http://kuoleang94.blogspot.tw/
水田普洱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F%AF%E6%B0%B4%E7%94%B0/%E6%99%AE%E6%B4%B1%E8%8C%B6%E8%83%BD%E7%B5%A6%E6%82%A8%E4%BB%80%E9%BA%BC/835151919887853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