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喝茶是在喝什麼?


喝茶是在喝什麼?
喝茶是在喝什麼?你覺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有的人沒有朋友,就喜歡一個人喝茶。
◎一大口下肚,潤喉爽心,一天的勞累,就期待下班這一刻,喝下它
◎喝茶,要尊重每一款茶,就像待人,無論高低貧富都可以從他身上找到令自己欣賞的東西。
◎喝茶,在識茶識人。老茶、生茶、酸、甘、甜、澀、冷、熱,這些感受,也是現實生活中,人會給人的感受對待;喝茶,就是在品嚐内心和人生的滋味。
◎會把不喜歡的茶臭罵一頓,丟到垃圾筒的人,待人也差不多如此。你看人是垃圾,別人看你也差不多。蘇東波看佛印是一沱屎,表是你內心充滿了---。
◎喝好茶,可以培養好心情;但再好的茶,終有飲盡之時,好茶有喝完的時後,而好心情却可流露不盡。若須有好茶才有好心情,那就變成茶的茶奴了,善用茶,但別被茶控制了。
◎茶無完茶,人無完人,但有獨自的特色;
你喜歡的茶,別人不一定喜歡,別被朋友否定,你就動搖。
你喜歡的己,別人不一定喜歡,別被朋友酸了,失去信心。
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叫誰來喜歡你?
不喜歡自己的人,不斷散發出負面能量,人生福慧會一直走下坡。
普洱倉儲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F%AF%E6%B0%B4%E7%94%B0/%E5%96%9D%E8%8C%B6%E6%98%AF%E5%9C%A8%E5%96%9D%E4%BB%80%E9%BA%BC/86147804725524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