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普洱茶的春夏秋冬


普洱茶的春夏秋冬
普洱茶是四季都適合喝的茶,可隨心情、氣候,變換飲用不同的茶品
普洱茶--驅
一年之季在於春,在萬物春生之際,飲用普洱茶的功效可着重體現在驅寒方面,温性的熟普洱茶可以將冬季集聚的寒氣逼除,並有效調節體内各個系统,幫助增强身體對病毒的抵抗力。

普洱茶--消暑
在炎熱的夏季,消暑是非常有必要的,而普洱生茶在夏季飲用可以補充大量的茶多酚、維生素等成分,進而達到解熱消暑之效。

普洱茶滋潤
秋天是比較乾燥的季節,而經過半生熟發酵過程的普洱茶正適宜在此時飲用,甘涼滋潤五臟之效在此時節可發揮的淋灕盡致。

普洱茶冬季暖胃
在寒冷的嚴冬,身體寒冷,發酵過作的熟普洱茶行氣暖胃,驅寒保暖,在寒冬裡一杯熟普是溫暖幸福的滋味。

http://kuoleang94.blogspot.tw/2015/07/1462002.html
水田普洱倉儲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F%AF%E6%B0%B4%E7%94%B0/%E6%99%AE%E6%B4%B1%E8%8C%B6%E7%9A%84%E6%98%A5%E5%A4%8F%E7%A7%8B%E5%86%AC/86079691399002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