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什麼是最好的普洱茶?


什麼是最好的普洱茶?

茶者千味適者為佳,茶無高下之分,適合自己的口味才是最好的。

不同的人,不同的喜好,不同的體質,喜歡的茶也不同。所以常對朋友說:“嘴巴喜歡、身體舒服、就是最好的普洱茶”。簡單一句話,適合每個人。

一味只喝老班章、冰島---等名貴的茶,就算懂普洱茶嗎?那麼一輩子只喝台地茶的人你能說他不懂茶嗎?沒辦法這樣論斷---。對普洱而言,陳香是很重要的,但許多人不喝老普洱,只喜歡新茶的霸氣。

所以,定義最好的普洱茶是什麼茶,並不一定是價格昂貴、名氣大、大品牌,相反的,只要是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普洱茶。
http://kuoleang94.blogspot.tw/
水田普洱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F%AF%E6%B0%B4%E7%94%B0/%E4%BB%80%E9%BA%BC%E6%98%AF%E6%9C%80%E5%A5%BD%E7%9A%84%E6%99%AE%E6%B4%B1%E8%8C%B6/827119794024399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