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愛茶與愛沉香佛珠

愛茶與愛沉香佛珠
喜歡茶的朋友,許多人也都喜歡沉香佛珠。沉香佛珠日益擴大為一種佩飾,成為一種時尚的飾品,很多人士都隨身携帶,出現在各種場合。
佩戴沉香佛珠有什麼感受呢?
1、佛珠之香氣,能清靜心靈,心淨佛土淨、心淨即是福,其磁場能消除煩惱,人無煩惱自然平安健康。

2、藉由佛珠持誦佛號,可以禪定及增長大悲心,慈悲為懷,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因而利他,又增長自己的福慧,改變命運。
3、佛經曰:若善男善女,有能誦念諸陀羅尼及佛名者,為欲自利及護他人,若欲愿生諸佛净土者,應當依法受持此珠。
若復有人,手持此菩提珠,不能依法念誦佛名及陀羅尼,但能手持随身行住坐卧,所出言說若善若惡;斯有此人依持菩提子故,所得功德,如念諸佛誦咒無異,獲福無量。~~故藉由有形有相之珠,有朝一日因緣成熟,必能明白人人身上本自俱有的牟尼寶珠。
因此,有許多並非學佛人士,也喜歡佩戴沉香佛珠,戴上佛珠自然心生喜悅,清靜安樂,福慧增長,聖凡圓滿。
http://kuoleang94.blogspot.tw/
水田普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