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黑茶實驗


黑茶實驗
這兩隻玫瑰花分別插入礦泉水中和安化黑茶茶水中,三天后變成這個樣子。
四天后礦泉水中的玫瑰花開始凋謝,黑茶茶水中的玫瑰花長勢旺盛。

這是第五天的樣子


 這是第六天的樣子

 這是第七天的樣子

 這是第八天的樣子。礦泉水中的玫瑰花完全凋謝,而黑茶茶水中的玫瑰花,依然鮮豔奪目 。
黑茶與眾不同是它 生長在冰漬岩地帶 ,冰漬岩是世界上稀有石種之一,富含各種微量元素,達450多種,18種氨基酸,對人體非常 有益,養顏美容,延緩衰老,延年益壽,它含有的冠突散囊菌是任何茶種都不具備的,屬國家二級保密。它含有伏茶素A,茯茶素B,是兩種活性物質,能使人延緩衰老, 就像黑茶茶水的玫瑰花一樣,延長花期。

黑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主要的有維生素AB1B2CPPPKE等。還有多種微量元素,如鉀、鈣、鋅、硒、鎂、鉬、磷、碘等。所以常飲安化黑茶有益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