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淺酌細品,直道人生如茶



淺酌細品,直道人生如茶
生長、綻放、淬煉、修成、犧牲、綻放、淡却,茶之一生,簡單却不寡味。人生是有茶的清淡還是捨我的情操?抑或是冲泡時翻滾的如同跌宕的人生?
清茶一盏,感悟人生真諦,透過飲茶,心内求法內參。茶禅一味,在生活裡體驗生命的美,在喝茶裡體驗喝茶的樂趣。每一次美好、纯净、清醒的體驗,都通向禪道。不入世,何來出世?人生是活明白而不是想明白,茶也是喝了才明白,空聽理論終是未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中茶2000年野生喬木青餅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新興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