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喝熟普洱在喝什麼?茶多糖--增强免疫力的抗癌物質


喝熟普洱在喝什麼?茶多糖--增强免疫力的抗癌物質
随着科技的發展,熟普內所含的茶多糖、茶褐素、洛伐他汀等對人體有特殊功效的物質逐漸為人所熟知,現在喝熟茶從健康的角度來說就是要獲取這些物質。這些物質是茶葉中的多酚類氧化產生的,這些物質含量越高功效就越好,所以全發酵的熟普含量自然就多。
熟茶和酵素的發酵有異曲同工之妙,排毒清理腸胃的功能也差不多,最大的不同是熟茶裡含有茶多糖--目前發現的最有效的增强免疫力的抗癌物質之一。
編號272.宮廷普洱(春海廠)
以芽尖壓製 熟香韻 甘甜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