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順、活、純、甘、滑、醇



優質普洱茶的口感具有六個特性:順、活、純、甘、滑、醇
顺:顺畅——優質的新老生、熟茶都具備這一特點,喝起来很顺暢。
活:活性,鲜活——茶汤和茶葉有活性,滋味鲜活。這對於生茶來說比較明顯。
純:纯正——所谓的“纯正”,就是在品飲的时候,不僅喝不出其它雜味來,而且還具有品牌茶品所具有的特點。
甘:回甘或回甘生津——回甘好,回甘快是優质茶湯对整個口腔的快速反應。
滑:顺滑、柔滑——特別對熟茶而言,尤其是對有年份的優質熟茶,顺滑感非常强。
醇:醇厚,醇正——醇厚一定是跟年份有關,年份長久的好茶,滋味醇厚。
編號216.2000年中茶甲級大藍印
茶索完整漂亮 樟香韻 茶氣強 優質茶餅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