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功名哪有茶悅高


倦了,與茶共歡;累了,與茶相依;人間的悲歡離合,江湖的腥風血雨,就在一盏裡沉澱了下來。然后,氤氲出醇香清香,散放在無垠蒼窮,勝敗超然於外,把心身歸宿於自然。
茶,可以披肝瀝胆相印記,茶,可以拂去塵世間萬千聲色陸離,静定人心;唯獨是茶,教人在幾番拿起放下間,忘掉江湖恩怨情仇。倒茶喝茶,不斷的訓練著提起放下,熟練了,真實生命,也漸趨自在。
三千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抛開一切,得到一餅喜歡的茶,是自己最好的功名。
不愛功名掌聲目光,只愛與一壺茶相伴。
2015年雲南鳳慶千年古樹春茶
Line:qaz621022專線:0919685435 微信(wechat):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