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藏茶樂


藏茶樂
對於收藏普洱茶來說,許多人明明淡泊名利,物質欲望也很低,生活也很節儉樸實,省吃儉用,但對於普洱茶,確可以千里迢迢去找茶,把錢用在普洱上,明明收藏了不少,為何還要繼續收?
對於自個喝的人來說,喜歡它的茶氣也好,養生角度來看也好,想到普洱放個50100年也沒關係,且對一輩子的健康有幫助,所以就先買來丟著,有喝沒喝皆無所謂。若喝不不完,50年後有自己藏的老普洱,那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特別是流感,天天喝普洱的人,幾乎不知道什麼叫做感冒咳嗽。想到這,收茶存茶,我繼續做,分享有緣人也好,自己收藏自己喝也好,我知道有一天,許多人用的到,也會接受。
http://kuoleang94.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