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普洱茶的茶性與價值


普洱茶的茶性與價值
1、普洱茶茶性暖和,不傷胃。現代人緊張、壓力大的生活模式,胃疾病普遍,氣血偏虛,飲食不正常,喝普洱茶對調血理胃是有好處的。
2、普洱茶是有科学根據的保健飲料。現代人以命博錢者,比比皆是,普洱茶的防癌保健功能已經醫界證實,不但强化了愛茶人的信念,同時吸引了許多新的茶友。且普洱茶降三高及去脂消食之特性,更是風靡了無數愛美塑身族、中年發福者的心。
3、普洱茶易冲耐泡,操作平易随和。陳化得宜的普洱茶,不苦不澀,即使久浸亦能入喉,陳韵十足,妙味非其他茶品能比。
4、普洱茶是活的有機體,其主要特點在於茶製作完成後,能夠持續進的後發酵作用,随着時間歲月,它的風味轉換越趨穩定内斂,且一餅普洱茶的完成後可存放長達百年之久,是可喝的古董,所以兼俱古董的收藏價值。
Line ID: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ID: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