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活在淨土的感覺


活在淨土的感覺
心煩時~~茶能讓人静下来。人一但静下來就會更理性,理性了看問題的角度就會更達觀,於是心理的一些糾結、鬱悶會慢慢化解。才看清楚煩惱都是自己給的,茶,幫助你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浮躁時~~茶能讓人沉靜下來。有時候不知道人為什麼無端浮躁,可能因為這個社會整體節奏、磁場---,人受其影響,就無端浮躁吧!當一顆心太浮躁的时候,看什麼都不順眼,許多人可能無端掃到颱風尾---。這時候喝喝茶,讓茶幫你平心靜氣。

心累時~~茶能幫你解解壓。快速而忙碌的生活節奏,不免讓人感覺到疲憊,這時候如果找個安静的地方坐下來喝喝茶,感覺會很幸福,原來休息恢復精神,並不一定要往外尋找,给自己一杯茶的時間歇歇就好了。
閒時~~泡一杯茶,在婉轉優雅的茶香下靜靜品茗,伴随着幽幽香韵潤澤之下,不再為凡塵事俗的名利而追逐。人生最大的享受是那一份超脱、脱。

給心靈換個空間。這樣,生活才有活在淨土的感覺。宗教團體都在為化人間為娑婆淨土,若能自己回心轉念,使自己的心靈充滿愉悅,我們所在的職場、家庭,會有幾分淨土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