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靠自己,自助則天助。自己自強,上天才能助你,一切力量源頭來自自力。唯有自己先站起来,自己幫助自己,才能自天佑之,吉无不利自佑,自己助自己,唯有這樣,才能得到他力,---自天佑之的感應。自己如果不站起來,躺在地上別人扶你一把,會走路了!但如果別人放了手,你又躺下去,沒人能永遠拉住你!所以人要能自助才能得到天助,能够自立自强的人,才能大吉大利。由此可知,易經告訴我們:人生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編號277.明心見性(鳳慶古樹茶)
明心見性茶餅,2016年明前摘採鳳樹慶茶區千年之古,以明前春嫩芽壓製。俱足鳳慶茶區特有之蜜香、茶氣、甘甜、後勁,飲之通經活絡,身心舒暢;有助於氣功者、禪修者、煩燥者飲之,大益身心靈。
壓製日期:2016(丙申年)
重量:357/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