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禪茶一味



禪茶一味
初品,可濾雜念,如雲出岫,如荷出水,潔淨而風雅。
再品,可清心,如月色琉璃,若平湖秋月,坦蕩而清澈。
續品,可契性靈,如鳳凰涅槃,如破蛹蝶出,有曲徑通幽之感。
一壺禪茶,與天地共在,清而不濁,幽而遠,清心醒神,茶味通禪味。
自然且獨特的鳳慶茶香,茶氣撩人心魂,滿室生香清雅。每每沖泡之時,屏聲斂氣,不敢高聲妄動,莊重相待,融入禪茶一味,舞动乾坤。
編號278.禪茶一味(鳳慶大樹茶)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禪茶一味茶餅,2016年明前摘採鳳慶茶區600年之古樹,以明前春嫩芽壓製。俱足鳳慶茶區特有之蜜香、茶氣、甘甜、後勁,飲之通經活絡,身心舒暢;有助於氣功者、禪修者、煩燥者飲之,大益身心靈。

壓製日期:2016(丙申年) 重量:3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