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一壺普洱 平天下




一壺普洱  平天下
人身,虛火旺,每日充滿爆怒怨恨不平、多欲、雜念。
人生須要要去虛火,祛雜念,養心智。
普洱茶是所有茶品中最好伺候的,保健功能桂冠群茶,且有越陳越香的屬性,是家庭中最佳必備之飲品。
普洱茶的清心寡欲、收斂浮氣達到伏氣的功能,歷來为儒家、佛家、道家所推崇,各家以茶養身,以茶養心,以茶養德,而有禪茶一味之推廣。
普洱茶,是上好的淨水,洗澡水只能洗去外表的塵垢,普洱茶能够洗淨腸胃、洗净血脈,更能洗滌浮躁、洗去雜念,導正身心靈的軌跡。

人們常說需要回歸自然,寄情於一壺普洱,暢想自然之美,洗涤煩雜心經,達到健康和諧之美。
從一餅普洱可以讓人領悟許多道理,可以修正心念,人人喝普洱,理想之國度,便趨進一步。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編號216.2000年中茶甲級大藍印
茶索完整漂亮 樟香韻 茶氣強 優質茶餅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