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藏一屋茶香

萬物,隨著時光而衰敗。
茶卻逆時光而上,將記憶和歷史完美收藏。
藏一片樹葉,
藏一屋茶香,一段故事,一世温柔,一生回味,感受祂陪著你,幾度春秋,陪伴你喜怒哀樂的歲月。

 
 
當你暮年,泡上一壺當年藏的茶,如同打開陳封的記憶。
取出你的珍藏,談笑之間,茶的底蘊緩緩釋放,感受時間、歲月,悲喜化作茶煙,升華出新的境界。

十年,二十年---,沉韵漫漫,笑看人生,名車豪宅都是浮雲,一盏老茶才入人心,喝的到,才感受的到生命的真實。

曾經的夢與醒,愛與恨,恩與怨,喜與悲,樂與憂,得與失,懵懂與理性,輕狂與穩健,-----一杯茶裡,放下。
編號048.2014年甲午雙龍號百年喬木青餅
重量:400g/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ID:wax621022
雙龍號青餅經由一群中醫師與生物科技團隊合作,利用中醫藥原理調配複方,製普洱茶餅,使其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更符合天,,人的精神,利用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配合東南西北各地,所生長的百年古茶樹,依其性用手工採摘,傳統工藝製成.口感豐富,飲之神清氣爽,身心靈輕 安愉悅。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