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禪茶一味—和靜怡真

 

禪茶一味和靜怡真

禪茶一味的靈魂核心---

禪茶一味,三才合一。

清明節前,天時良機採收,為明前春茶。

鳳慶茶區古茶樹,地利出佳茗。

製茶師傅工藝純熟,傳統古法工序。

製作過程三才合一,使飲者皆能相契心神合一之境。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

禪茶一味的身心享受

不同背景、不同信仰、不同文化,對茶有不同的嚮往。

可以茶會友、去困提神、托物寄志、享受人生---

每位茶人都有自己的茶道,禪茶一味,飲者得到身心靈的滿足,怡然愉悦。

禪茶一味的生命氣息—靜
品茗達到寧靜的氛圍和空靈虛靜。老子:致虛極,守靜篤,萬物並作,吾以觀其復。禪茶一味,品茗中營造一個無比温馨祥和的氛圍,品者的心靈在靜中顯得空明。
禪茶一味的終極呈顯—真
形上的茶真,真香,真味,---,飲之得之真性;品者提升形而上心真、話真,身心言行真。
透過品飲,品味人生,天性得之真與樸。
茶以載道,在茶中,禪茶一味和靜怡真。
編號278.禪茶一味(鳳慶大樹茶)
 
禪茶一味茶餅,2016年明前摘採鳳慶茶區百年之古樹,以明前春嫩芽壓製。俱足鳳慶茶區特有之蜜香、茶氣、甘甜、後勁,飲之通經活絡,身心舒暢;有助於氣功者、禪修者、煩燥者飲之,大益身心靈。
壓製日期:2016(丙申年)
重量:357/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