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水田普洱

 
水田普洱
《水田堂銘 》
堂不在華,客來則名。品茗凝神,飲者享福。斯是舊舍,唯眾德馨。
堂前菜市場,好友入堂來 。談笑聊生活,往來風趣生。可以品佳茗,論禪茶。
談古今不亂耳 ,嚐真味不勞形 。南北若過往,寒舍來休歇 。眾客云:清淨歡喜。
水田茶堂,位於彰化伸港小鎮上,主要以普洱茶與好友們分享。茶堂負責人柯水田先生,過去於中山附醫迴旋加速器中心,研發生產正子造影劑,轉換跑道後,投入普洱茶的推廣。在數年中,遊走於雲南各茶山,共收藏了普洱六大茶山中,上百種普洱茶。有鳳慶茶區、冰島茶區、勐海茶區、易武茶區、布朗茶區、南糯茶區、賀開茶區-----之生茶與老茶,與好友們分享。
為何要投入普洱茶的推廣呢?因為品茶可以調心,也可以養生。茶道諸多學問可與儒釋道家之精神結合,於品茶的過程中,可以將義理熟悉而落實行持於日常生活中,體現茶禪一味,教化人心,移風易俗。同時普洱茶的養生之功,不斷的被研究與證實,於癌症、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流感、免疫系統----多方面皆有很好的輔助效果,是現代人最好的生活良伴。
電話:0919-685435
住址: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新興路138
柯水田
水田普洱
水田茶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擁有一餅自己的茶餅

擁有一餅自己的茶餅~20240428于水田的家 壓餅的意義… 普洱茶 越陳越香 歷久彌厚 象徵先民傳給後輩的智慧與心意 恆久綿長 情深意濃 傳統文化 精隨傳承 然而 普洱茶 品牌林立 家家戶戶 各擁自立的品牌 茶友們 有的初入門 有的是三十 四十 年的老茶友 喝茶 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