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老鐵~~鐵觀音

早茶   老鐵~~鐵觀音
保存了二十多年的鐵觀音,堪稱老茶,光澤油潤,顏色赤褐,有幸遇到,如同邂逅了一位充滿智慧與故事的人,單看他的神色,便能看到,静水流深的氣韵,千回百轉的温柔。
鐵觀音要在二十多年的光陰裡,保有上佳滋味並經久瀰香,需要在時光裡韜光養晦,不斷進行自我修煉。
對茶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一生歡愉短暫,都在苦難中渡過,唯有創造永恆的生命力,才能像觀音一樣,萬古流芳。
鐵觀音,在時光裡韜光養晦,只為給飲茶人保留上好的滋味與芳香,……
1992年南巖鐵觀音
重量:100/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無債便是福 有力量濟人謂之福 三餐溫飽便是福 有功夫讀書謂之福 日有工作便是福 無疾病纏身謂之福 家庭溫暖便是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福 平安無事便是福 無兵凶荒瘠謂之福 凡是放下便是福 作息能正常謂之福 子孫賢孝便是福 老少一條心謂之福 知足常樂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