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品查省身

 
 

品茗細思,以茶之清明滌除自身的瑕疵,用心體悟生活的真諦,修为為便更進一步。

喝進去的分明是茶,却有着省身洗心的功效,探其根由,需要追溯到遠古時期。

神農嚐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神農乃奇人,有一個如水晶一樣晶瑩剔透的肚子,任何東西下肚,都可看得一清二楚。⋯⋯
直到有一天他嚐到了一種常綠樹葉,仿彿在肚子裡上下游走,到處流動洗滌,好像在幫身体做全面的檢查。于是,神農便把這種神奇的綠葉稱作“查”。

而茶便是自省的良伴,“神水”下肚,想到它在身體内仔仔細細地游走,那身体的疲乏,内心的煩擾與混沌,便可一一滌除。

品茶,是品查省身,望如神農般,身心靈百毒不侵,坦蕩自在游走于天地之間。

編號048.2014年雙龍號百年喬木青餅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ID:wax621022

雙龍號---以各名山喬木古樹明前春茶拼配而成,包含老班章、冰島野生古樹茶、易武茶區--,用傳統石磨工序壓製成餅,口感豐富,飲之神清氣爽,身心靈輕 安愉悅。

 

雙龍號特色

初始:花果香高揚;清甜爽口,强度渐顯;回甘快,生津好;

五至九泡:强度盡顯茶,茶氣有如飛龍在天。湯感飽满,水路细腻;带獨特山野之韵,绵長;末至18泡滋味轉甜润,耐泡度高;餘韵甘香持久。

 

重量:400g/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ID: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