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瞭解何為老茶,感受身體的酸麻脹痛

茶友分享讀茶~瞭解何為老茶,感受身體的酸麻脹痛 普洱茶,吸收天地之靈光,日月之精華⋯⋯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老茶茶氣才會具有如此穿透性的力量。在第一天上午的整個讀茶過程中胃部和後脊柱非常不適,茶自喉嚨進入到胃部,感覺到茶氣下不去,堵塞在此,於是覺知在胃部,然後感覺疼痛又轉到了後脊背的左側偏上,這兩個點就在相互糾纏,前後作用中運行著⋯⋯真心正念地為遇見的人泡一壺好茶,那一刻感受到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透過這種簡單用心的方式照顧到家人與友人。晚上讀了兩款老茶,上午的疼痛點已經基本消失,雖然轉移到了下盤,膝蓋和腳踝的位置,但整個人感覺通透了好多,自大椎向下出了很多的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