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茶氣不斷縈繞其身 早晚站樁時 感覺氣感特別強

茶友分享讀茶~ 茶氣不斷縈繞其身 早晚站樁時 感覺氣感特別強 我想是受到第一日晚上老茶的餘溫影響,隔天早上的站樁感受到一股正氣從大椎直衝百會,引領著收下頜,百會上提的衝勁。腿部尾中穴也感覺比以前有勁兒了,加固了腿部四面勁和腳後跟生根抓地的力量。這天讀茶之前做了一次小周天運行,因為我的問題是上焦火重,總是下不來,反應在面部是潮紅,在吸氣的時候將腹部向後至命門,氣向上引領到百會,呼氣的時候,舌頂上顎,咽下津液意念至丹田,氣在體內沿任、督二脈迴圈一周,如此反覆三次。雖然第一次做還不熟練,但感覺上焦的火和熱,慢慢下行了。而後的每次讀茶之前我也會做幾次小周天,感受到整日的身體讀茶比前一日身體柔軟了許多,上身氣息均勻了,覺知下盤仍有些許淤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