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茶經歲月的沉澱

 
茶經歲月的沉澱
在光陰裡溫養轉化
年復一年   茶性漸轉漸變
有的如幽蘭在谷
有的似梅英半開
有的辟之清流
有的紅袖添香
有的翠竹修修
有的曼妙生姿
有的早淡去顧盼
有的减了楛澀霸氣
有的增了烟塵
有的淡了清新
有的厚了心扉……
千姿百態   各不相同
如人   在不同的環境  造就了不同的性情
編號038. 品名:1997年棋槍同慶號(藥香韻)
此易武棋槍同慶號老生餅為,湯色栗紅,藥香韻,茶香四溢,茶湯入口順暢有濃釅口感,回甘回甜俱佳且甘甜持久,入港倉表面些許白霜。
"
同慶",即普天同慶之意,同慶號成立伊始即設廠加工毛茶,向易武各茶山的茶農採購最新鮮的大葉種 茶,做成較好的毛茶。同慶號在易武山也種植茶葉園,將精 工製作好的茶葉銷售出去。同慶號一向以信用可靠著名,凡是從同慶號出來的普洱茶都是品質上等的茶葉。
Line:qaz621022 專線:0919685435 微信ID(wechat):wax6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

皇母訓子十誡天道觀(闡天道 得天道 真天道 修真道 一貫天道 修天道 重天道 合天道 對天道) 第二誡 再誡告原佛子洗耳聽真 今本是三期劫苦不堪云 天該老地該殘氣數已盡 為母我豈忍得傷損兒身 開文運垂覺路撤下金線 闡天道稱一貫貫滿乾坤 第二誡 得天道天榜上英名高掛 地府中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