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尼泊爾藏傳佛教徒,帶600多位佛教徒齊求道»




 «尼泊爾藏傳佛教徒,帶600多位佛教徒齊求道»

-天命殊勝,災劫無常,朝夕難保,跳出輪迴,速求大道
🍀此事是發一靈隱聖德儒院汪點傳師的佛堂的故事。此事發生在喜馬拉雅山古國尼泊爾,當地藏傳佛教有一位頗有影響力的頭頭,有一天在禮拜釋迦佛時,不知何故有感而發,突然對著佛像大哭,訴說:「那麼多佛教徒跟我修,他們往生後是否真能跳出輪迴之苦,我又要帶他們去哪裡?」內心惶恐不安!突然之間,內心有一道清晰的聲音對他説:「你無需哭,再不久就有殊勝之天命會來指點你求得真道,到時你就知道了」!事後,果然真的如仙佛所指示。
不久,他的女兒被引進道場求道,之後,遂告訴她父親求得先天大道一事,她父親興奮不已,第一次就帶幾十人來求道,之後第二波竟然又再度帶六百多佛教徒來求道!!也帶二批人,一次八十幾人,2018年九月初再帶四百多人到泰國開三天法會,他甚至賣二塊地幫他們出機票!
在藍毗尼Lumbinī(佛陀出生地)又渡到很多地方官員,包括縣長,都來開法會,現已獻一塊很大的地要蓋大佛堂了!他們紛紛出錢出力,點傳師上星期已經去動土了,此事真的令人感動與震撼不已!這是一貫道天命尊貴的再一次見證,一切都是天恩師德啊!
🔻心得:這表示很多藏傳佛教徒來歸根認母,知道求道不是另入一個宗教,而是認識和找到宗教之源,性命的源頭,得以知道宗源跟教派不同,知道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契入本心如是。
🔻三教同源,五教同理,真正有承繼道統的才是真正的拜明師,求真道,『求道』就是了悟本源,歸於一理,天榜掛號,地府抽丁。(敬請詳參道脈傳承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師母的隱德

師母的隱德 1930年師尊師母在八卦爐中同領後東方十八祖天命,但為何師尊不提和師母同領天命的事實?因當時十七代祖弟子對年紀與道齡皆不夠資深的師尊承接十八祖一事無法接受與承認,大加批判毀謗者有之,並有部份脫離道場體系自行開道、各辦一方! 雖上天因應乾坤齊渡、女男平等的時代因緣,持...